☆羽翼★

【【【★暂时恢复更新★】】】(对lofter警惕加深)
相当杂食,会推荐很多自己喜欢的作品或者想推荐的贴子,还有画作品相关(´・ω・`)。所以在cp和圈子方面有强烈雷点洁癖的小伙伴需谨慎关注_(:зゝ∠)_【当然已经屏蔽tag雷点了就当我没说_(┐「ε:)_,

基本在更凹凸相关。

全员厨,但对凹凸莱娜小姐略偏爱_(:3」∠)_。

cp无雷点,但个人站全员亲情,战友或友情向。【个人画图除了呆毛姐弟亲情向tag会打,其他没标明cp tag的均为非cp向(也就是友情向之类的…虽然感觉现在有一些不特意标注友情亲情向是不行了😂)】

22.6.26后的补充更新:1.目前不想让图被转载到快手,抖音等短视频类似平台, 其他转载请日常私信说一下(´>ᴗ・`)

2.禁止擅自二改商用

3.可能还会补充修改 待定

有问题欢迎来私信或提问箱提问(´・ω・`)

懒癌发作_(:_」∠)_

第三季关于审判长丹尼尔旁边的两位神使的疑点

大家如果看过漫画的话,都知道漫画的神使们是长这样的,很高大。

null

现在第三季预告里的基本上也是这样,我猜第一二季的样子说不定是扩音器【???】为了增添神秘感…或者说在动画中神使们其实更加提防着丹尼尔,连“真容”都不给他看。nullnull

 请看红圈的神使们。

这两位神使中,有一位很可能是大家猜测的已经变裁决成神使的秋姐。而另一位是凹凸第一季早期疑似神使秋姐的设定。

null
null

null
而在第三季预告,两位各站一旁,让我感觉很微妙…

null

她们【?】头的样子也让我想到了漫画中的这里

null
一位中间有圆一位没有,而没圆的神使又刚好看着金。

两位神使又好像相处的不是很好的样子…

然后,两位就疑似在第三季预告这里出场了,而中间又是丹尼尔…嗯………

如果第三季预告里的两位真是漫画里的这两位的话,我们再看这里

null
null
裁决神使说同意时,有位声线略嫩的女生的声音,有些歧视一样的哼了一下便有点不耐烦的说立即执行。但裁决神使说等一下时,又说了“什么?!”

说真的很像漫画她们之间对话的感觉…

null
所以真是她们的话,她们在做什么呢?

我猜,可能一位神使怀疑丹尼尔,要惩罚他。另一位,就是疑似秋姐的神使表面同意,但其实暗地里在想办法?【(。•́︿•̀。)

最后补充:我猜官爸本来是想用之前的符号但后来想想现在的符号更像这个

null

所以改了,并把之前的符号改成了与她疑似对立的神使。

  

……………我感觉我说的好乱啊_(:_」∠)_

评论(7)
热度(47)

© ☆羽翼★ | Powered by LOFTER